Sunday, May 31, 2009

Давай Практика

Сегодня, я напрактикую записать на русском. Да, я правда очень плохо говорю по-русский, но я могу практика. Но немного только.

Если нет....

Ах блин....

一个人到底能学几种语言呢?无论是俄语,法语,或是中文,我都很感兴趣。尤其是遇见能说这些语言的人时,我都会想跟他们聊天说笑。但要真正地用心全力去学这些语言对我来说,的确是一个挑战。

我觉得,如果经常用中文的话,那我就一定会进步。无论是在写还是读,最重要的是要用。不用的话,再几年中我一定会把它完全给忘掉。

那么,准备多读我可笑的华文吧-- 惠敏!《写对了吗?》

今天是我三位朋友的生日。幸好他们三位都会读华文。

首先,让我祝你们,Eileen, Isaac and Nicole, 生日快乐!

Eileen, Isaac, 我已经认识你们很久了。从小到大,我们都是每个星期天在教堂一起读圣经。没想到,过了二十年,我们虽然没有在圣堂一起唱歌,但我们还是要好的朋友。我祝你们在神的爱怀里一直成长,天天接近他。让我们勇敢地面对生活挑战吧!

And Nicole, who knows if you still come here, but if you do, 生日快乐!希望你将来会找到自己的幸福,生命中的快乐。到时,不要把我经常告诉你的话给忘了。你需要聊的时候,我都会在Skype的。Haha.

今天星期天,我只想在家里腐烂。
But it's a really nice day and I would love to go to the beach.

No comments: